這好像是我第一個手作包包,
是要給好朋友草莓的交換禮。。




真的很有趣,

不知不覺就作出一個包.

包包上面的hello kitty 很難搞,
我看我還得多多練習。。。



這個不知道算不算拼布作品...
包包前面後面共4個口袋都可以放東西喲。。

這是真的小女生的泛白牛仔褲改滴。。



裡面加了一個內袋




   



老公看我很認真的作,
忍不住又潑冰水...
"妳確定這個包會有人要提?'



哼, 我們家妹妹可是很賞臉的背在身上,
在家裡提過來,
提過去的哩...
臭爸爸!!!

雖然是我的醜孩子,
也是我一針一線,(好啦,是我的縫紉機的一針一線)
充滿愛把它作出來的耶。。。




我現在想另外做個東西,
看哪個好看,
再送給草莓。。。


現在大家知道我是很忙滴吧。。
不要再叫我’閒閒美黛子’啦!!!  XOXOXOX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