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趕在月底,
要把跟Ruth姊妹相約的功課, 蓋房子第三棟給做好
這次吊車尾啦...不過, 還是如期完成, 很開心呢..



配色是門很大的學問,
我就慢慢學咯~

這次蓋的房子, 有很認真貼縫ㄝ
小花, 就採用花圖案的布塊
葉子也是,
有很不一樣的感覺呢..



妹妹說, 這是我們家耶..
有像嗎? 因該是屋前的小花吧..

美麗的春天, 我們家的花也都盛開啦...



還有, 這是上個月在米多力家報名參加的,
春天的杯墊

這兩咖, 是早就飛到章太太家的,


我另外又作了一個,
主要是用繡的



粉難捏.. 繡的比貼縫難多了

不過, 感覺很清新吧..



還有, 這個是遠從波蘭來的..禮物之一..



我親愛的朋友, 作了這個半成品, 我把她壓好線包好邊
卻不捨得拿來當杯墊
我想可以用來作成一個什麼..目前還沒想出來, 就放在桌上陪我





這個美麗的琥珀心墜
就掛在我的脖子上
每天看到, 都會想起好友幾次

春天, 我的心情也很美麗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