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 叮咚一聲,
原來是郵差爺爺把遠從台灣,
Ruiting阿姨寄給我們的一大箱禮物,



興奮的妹妹,
立刻試著要開箱

2個哥哥也跑過來,
每拿出一樣,
就傳來一陣歡呼聲..




'哇, 是香菇耶~"
" 哇, 是 大 香菇耶’
妹妹說,"媽媽,香菇可愛耶。。。"



大哥立刻發揮想像力,
拿線把香菇掛在脖子上。
還幫弟弟妹妹也做一條。。
真可愛。。 他們都好愛,



謝謝阿姨一人給一個。。

還有, 又香又美的3塊皂寶寶。



一個是kitty抱著蘋果的清涼薰衣草皂
一個是kitty臉的玫瑰嫩白皂
還有一塊美到不行的,
我做不出來的粉紅金盞花皂

都好美,好香耶。
我會捨不的用啦~~



Last , but none the least,
就是一包我最哈的紫草。。。



我只能說,
交到這個朋友,
太幸福啦~~








幸好, 我給Ruiting 的東西還沒寄出,
因為, 為了回報,
我還要再加油。。
再作一些小東西。

希望可以讓Ruiting 感受到
她帶給我們的一樣的幸福。。



Thank you, Dear Ruiting,
for your thoughtfulness.
We LOVE everything from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