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尚豪從小就很愛畫畫,
也很有天份,
我一直知道他很愛畫畫
很小就可以一個人靜靜的坐老半天
畫畫

但是發現他畫的很好
是他4歲上preschool
第一個老師, Mrs. Phyllis
告訴我的.

 她說,她教小朋友幾十年,
第一次遇到這麼會畫畫的4歲幼童.
弟弟的細部肌肉動作顯然發展的很好,
加上觀察力很敏銳
又很愛想像,
所以畫的...

比媽媽好看多啦..

上了幼稚園大班(Kindergarten)
老師又不停的提醒我,
Timothy真的是一個小小artist,
班上的小朋友都搶著要Timothy幫他們畫圖...

我其實是想讓他自然發展,
但是弟弟自己提出他想學畫畫,
才可以畫的更好..

我一直沒認真找老師,
一直到婆婆把一張中文報紙塞給我,
說一個很好的大陸來的老師,
我應該幫第第報名.

今年2月底
我們帯弟弟去老師的畫畫班
帶了幾張弟弟的塗鴉.
老師說,
弟弟畫的很好,
可以直接插班..
這一班小朋友已經上課1.5-2年了
正在學立體畫(3-D)

蝦米??
插這一班也未免太難了吧..

但是,
老師說可以,
好吧,
弟弟就試試吧...

弟弟所有的基礎都沒學過,
但是他很喜歡上課
(但是不喜歡畫功課)
很快就跟上進度.

大概第2次老師就把他的功課貼起來
說畫的很好.

那,,,
好吧,
只要弟弟喜歡
就繼續上吧.

不要懷疑,
弟弟完全不是遺傳我的,
因為我的畫畫程度,
大概是3歲幼兒畫的程度.

其實,
大概是遺傳他老爸,
聽說他老爸小時後很會畫畫
還得過世界兒童畫展的佳作..
和一堆比賽的獎狀..

不過現在,
他老爸已經承認,
弟弟超過他啦..

那,
看來,
如果弟弟持續熱愛畫畫,
我們家可能有一個小藝術家哩..

我們一點都不想勉強他
我希望畫畫是弟弟一輩子的興趣..
可以自娛娛人
多好!!

post一些他這半年來畫的..
比較好看的幾張都被老師拿去貼,
所以以後發回來再post了...


















還不錯厚...
這些是紀錄弟弟6歲這半年的畫畫..

弟弟,
繼續畫吧..
媽媽會不停的幫你補充紙和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