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收到小黑的踩踩樂咖啡包已經是很久很久很久(7/23)
以前的事了,
小黑是一個可愛的女生,
我很高興能認識她..
感覺好像是自己妹妹一樣..
小黑寫的一手好字,
也有一顆很敏感成熟的心
祝福你..
親愛的小黑..
主耶穌愛你喲~




p.s. 咖啡包不捨得泡啦~ ^^



娜娜媽,
是台灣母乳皂有名的達人
我每次看著她的皂
都會流口水,
很幸運的,
我竟然踩中她家的三萬人踩踩樂,

她很熱心公益,
更是一個超級好媽媽,
還有教母乳皂教學喲...

快去她家逛逛吧,
會有很多收穫滴..

謝謝妳,
飄洋而來的皂寶寶
我怎麼捨得用...









台灣Peggy,
做出許多好用美麗的壓克力皂章和皂模
更是好朋友..
終於,
她做了第一鍋皂..
猜猜樂post文的時間
剛好是台灣的半夜,
所以被我和小米奪得頭拔
這是她做的家事皂和防蚊膏
很讚喲~

Dear Peggy,
歡迎加入打皂行列喲~




以上,
不要以為我是踩踩樂達人
目前我只有幾次好運..
不過,
過程很刺激,
我老人家每次都心跳加速到快休克
手發抖..
還會持續亢奮..
我看我還是早日退出江湖好啦~
^^

親愛的好朋友們..
感謝網路
讓我認識你們每一個
我很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