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第44屆總統昨晚出爐
老公半夜看到結果, 跑來跟我說: "Obama!!!"



Barack Obama, 史上第一位黑人美國總統!!
恭喜你!

希望你和民主黨會把美國帯到一個更好的境界.

Obama才47歲..老爸是肯亞人..老媽是白人.


老爸是交換學生,在夏威夷唸書時跟老媽認識.
不過兩人才結婚2年就分開.
媽媽很優秀歐, 拿到博士學位.



Obama的媽媽後來嫁給一位印尼人...
所以年幼的Obama還住過印尼5年..

一直到小學5年級搬回夏威夷, 由白人祖父母撫養.
他的祖父母也很特別,從年輕的時候(那時黑白人是沒有什麼交極的),
就尊敬黑人,並且也教育Obama的媽媽,
接受黑人作朋友.

Obama, 後來唸了哥倫比亞大學, 和哈佛法學院.
一直都很優秀, 但是也不諱言的承認,
在高中時代有嚐試過吸毒等等大膽行為.
(是咩..先招了以後就不會被挖出來)

Obama對我來說,
是一個很多元化的人.
雖然是一半黑人, 但是真正跟非洲黑人爸爸才一起生活到兩歲.
之後, 就是生活在夏威夷, 和印尼...
所以, 認真說來, 他其實沒有什麼黑人的背景.

我相信以他小小的年紀,
卻在亞洲生活過,
一定很能體會各種民族之間的差異性.
和如何在不同種族中, 得到平衡.

就這點來說,
我覺得他當美國這個文化大熔爐的新總統
實在是很適合.

政見大家都會講
而且說的再天花亂墬
都要等真正坐上官位了,
大家才看的出來.
所以對選民來說, 怎麼選出一個好的總統,
實在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我相信,
美國,這是個神所心愛且保守的國家
祂一定會在他主宰的安排下
給我們一位執政者是祂允許的.

My beautiful America,
God bless you!!


結尾,來個好笑的

我們家哥哥們在學校,
也有投票喔..(學校要培養他們當好公民的習慣)

他們都投 Obama毆..
奇怪,
我們很少跟他們討論政治..
所以..完全是他們自己的喜好.

回家路上他們在討論誰會當選..
妹妹聽一聽說:
"  毆..斑馬啊(Obama).....我也喜歡斑馬喔.. "

厚..把我們大家笑翻了..
對.妹妹你真的很棒..
Obama跟斑馬很像, 都是黑白混滴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