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總在分手後...

其實已經跑去跟Alice退課, 因為我前兩個月的作業都失敗,
非常的灰心..
想說這些拼接的作業太難了..雖然Alice講義很清楚,
我還是作不出來..

可是..可是..
看到同學們的新作業出來,
真的很痛苦..
這次的相約簡單的多了,
所以我想來試試看

這次Alice有提到block的英文名字,
所以我在網路上有找到美國尺寸的block,
所以我快快的作作看..
竟然成功了耶..
好開心歐..

看到Alice還沒把我除名..
那..我就先交這次功課
看能不能找到前兩個blocks的英文版本
來裁切尺寸


這個block叫做Snail Trail
我叫它是蝸牛歩道

真的有像蝸牛的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