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9/16新公告..
報名截止.. 謝謝大家熱情的參加.

我們的交換手作相約, 是約'小東西', '小作品'
當然, 您如果願意作'大東西' '大作品'
也是非常的歡迎..但是, 請不要有製作的壓力,
也不要期待抽到的是大東西..
不管抽到什麼, 都是幸福的手作歐..

還有, 如果您貢獻出幾樣作品, 就可以有幾次的抽籤機會..
比如說, 秀芬姐出兩樣作品, 就會有兩張籤來抽別人的手作.
當然, 如果大家客氣, 抽到了多個作品, 要把多的捐給主辦人...偶..偶也是會很高興的..
呵呵~

抽籤規則,
大致上是這樣
會有兩個箱子, 箱子A裝大家的編號(有多重作品的就有多張籤)
箱子B裝作品編號
每個作品都會有一個編號,
一個裁判從A抽出幸運者, 另一個裁判同時也從B抽出作品
如果抽到自己作的作品, 就會放回箱子重抽一遍

如此這般, 直到全部抽完

作品製作和發表
當您做完手作,
請email照片給Peggy
peggyhuang3140@hotmail.com
當然您也可以post在網站上再通知我去取照片,
也可以寫下一些製作的心情, 想法, 和過程跟大家分享

我會隨時更新文章,
讓大家可以欣賞到每件幸福手作

請大家email您的真實姓名跟住址給我,

抽籤過程會錄影放上來給大家看
我再個別通知您的作品要寄給誰.
如果不想寄到國外,
也可以寄給得獎人在台灣的親友.


***************************************************

公告各位親愛的鄉親父老姊妹同胞們...


為了慶祝2009秋天的到來,
還有我們大家跨越國界,網路上真情的友情



我想號召各位會手作的朋友
來作一個充滿情意的作品..
東西不需要大, 但是要充滿感情,認真作出來的..

我一直很喜歡交換手作這件事
因為, 收到別人親自作出來的東西,
那種幸福的感覺是無與倫比的..

想要參加的朋友
請來這篇文章報名..

交換的規則是這樣,
毎個人準備你滿意的作品,
做好之後請Email照片給我,
我就會post上文章
等大家都做好了

我就會作搖搖籤
請最公正的三位名裁判(我家三隻小豬)來抽籤
抽出兩兩互相交換

所有過程會實況錄影給大家看,
所以不會有作弊的嫌疑.

抽到的雙方請自行連絡, 如何寄送手作.

手作時間, 限定2星期..又五天
10/1/2009 還沒做出來.. 就...自己看著辦...

那..不會手作的朋友想參加, 怎麼辦呢? 
ㄟ。。。看你有沒有認識會手作的人阿。。去拜託一下

聽說我的師父─德州女人
已經開始要動手作了。。
大家都知道我師父有多利害。。
所以,想得到她的手作,
就快來報名吧。。



如果都沒人報名。。那。。我就賺到啦~
哇哈哈哈哈~ 

Ready..... Set........GO!!!!!!!!!!!!!!!!! 





 
ㄟ。。。請把’一生’ 改成 "兩週又五天" 

報名朋友:(完成的變成綠色)

1.  荷蘭的Tobi他媽:  Miggy 
2.  台灣台中傻媽: 美黛姐
3.  美國德州休士頓女人: 秀芬姐
4.  美國德州達拉斯 三隻小豬的媽: Peggy
5.  台灣嘉義: Pohsin姐
6.  台灣林口Haru: 春姐
7.  美國加州  我與我的寶貝 : Cleo
8.  台灣台北: Ingrid
9.  台灣  : 春姑娘
10. 台灣 : Ann 安姑娘
11. 台灣 : 熱血媽媽 Vicky
12. 台灣/德州安東尼奧: Sabrina 春夏姐
13. 台灣: 奶茶媽 Ichigo
14. 波蘭: 大娘
15. 台灣北投: Sherry
16. 台灣台東 姍妮媽: Amy
17. 台灣 : Alliequilts Allie
18. 台灣 Spring112: 小婦人
19. 台灣: Martha 阿季
20. 台灣: Rosequilt Rose
21. 台灣台中: Ruby
22. 台灣台北小巷161媽: 敏姐
23. 台灣: 雨朵
24. 台灣
生活拼布 :  Fen
25. 台灣 blue bird : Joody
26. 台灣 布說話工作室: Kaos
27. 台灣台中: 安弟媽媽
28. 台灣: 小豬
雜貨
29. 美國密西根: Sara
 
還有..揷播一下
我的師父已經把作品作出來了..
實在有夠令人喜愛的..
蘇姑娘縫紉包






而且, 聽說她老人家還要再作一咖..

看到作品,
我只能說.. 蛤... 那我們不是只有 "挫哩凳" !!!

哎呀..千萬不要有壓力蛤..
我們的規則是說, 小東西, 小作品..
阿這個示範... 可以激勵我們,
但是不要嚇著我們

我滿心期待, 大家的手作..
一定是輝常的精采的..

一起加油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