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漫舞格子布辦的相約活動第二個做品
感謝分享紙型!!

這個包包
我叫它 Starry Night



就是Van Gough做品裡那個Starry starry night..



黑夜裡
滿天的星星發亮著
好像要掉落了~

這包包
我很認真的做

再次挑戰檸檬星拼接
相信越做就越順手



有小蘇的拉鍊頭耶(加上請秀芬姐代買的提把, 真好看)




這次先上拉鍊再包邊
一整個很困難
我的手被針戳好幾次...痛阿...
可是 效果還不錯歐




被面
學習秀芬姐教的雙菱格壓線

用的是漸染線
加上三顆心
裡面繡三個寶貝名字的縮寫



看起來有點花...呵呵

裡布用的是在Ikea買的葉子布
我很喜歡
很適合這個秋冬天提的包吧~




裡面就很簡單的做一個小口袋



因為我沒有用拉鍊內袋的習慣
(其實, 我連包包拉鍊都懶得拉阿~~)

容量其實很大歐
26cm X 16cm X 6cm
Hand Sewn 95%, Brothers 內袋 5%




這是個

我會很開心提出門的包



老公看到也很開心

你越來越會做
以後不要買Coach包包了
自己做的更好

這~~~
我不要.... Coach包我隔一年買一咖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