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

1600年真的有點誇張 不過Fiona和娟都這樣算 我只好順應民情



要不是真的要斷貨了
我的皂蟲可能還要再冬眠800年吧

謝謝小學妹Maggie的配方
我一直想打一鍋洗髮皂
可是又很怕打出洗感不喜歡的髮皂
所以一拖再拖

很久沒打皂
做的時後
真的有 阿~ 久違了的感覺

作皂其實真的很愉快
因為很快就可以看到成果
又可以分給大家使用
恩...比拼布要簡單的多了

我答應Maggie
以後至少一個月一鍋皂
不然我的皂友都要離我而去了...
(對, 就是說妳, 和妳!!)

隨意加一些粉紅石泥
有一點淡淡的渲
好久沒做 當然不會多美



裡面紫色的球球
是以前的紫草皂球

精油好像不用錢一樣
我死命的灑

薰衣草和迷迭香組合的氣味
我非常的愛

還跟Maggie說我這次一定要忍兩天才切皂
ㄟ 我忍得住才怪
一天就脫模 真的有點ㄦ軟

下次 一定要忍住阿~

不想太加休飾
就 呈現出手工皂的樸實感吧
(切 ...醜就醜還說這麼好聽 )



來吧 來吧
看看我新生出來的皂寶寶們
好口愛歐~~~







這是我最愛的一塊

有缺角 卻有缺殘樸實的美



大小
握在手中很有厚實感



期待它們是很好洗的皂
(p。s。 洗鍋的時後 泡泡多又柔細 好喜歡)

SOAP
成份: Extra Virgin Olive oil,  Palm oil, Coconut oil, Camelina oil, Castor oil
EO:
薰衣草和迷迭香
粉紅石泥

Made date: 11/13/2009
UnMold/cut date: 11/14/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