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ice相約} 2010年2月 - 醉漢之路 (變化 之) - 婚戒



這次的Alice相約
是我一直都想做的醉漢之路- Drunkard's Path
所以今天一拿到講義
我就快快開工

找到了紙形
我就印下來描
因為我家沒有圓規哩

我找了一個變化的圖形來做
這個叫做Wedding Ring - 婚戒



就是把醉漢之路的基本圓弧圖型
不同的擺放法

我覺得太有意思了
從 "醉漢之路" 到 "婚戒"

是怎樣,
(1 )喝醉了才有勇氣拿婚戒求婚?
還是
(2 ) 喝醉了....不小心....為了負責只好結婚?

哇哈哈
我想太多啦

不過
做完這16個圓弧拼接



我對圓弧有點把握咯~~



50% 手縫(圓弧拼接)
50%機縫 (blocks接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