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打算做兩個做品
這是第一個



主要是一個隨手包
兩邊的圖都是齊籐謠子老師的書 156拼布圖型 裡選的
小小的拇指般大的布塊
拼接在一起 帶給我巨大的快樂



小包故意裁成不等邊的六角形
想 特別一點

加上一個小小的皮吊耳 (縫的時後縫斷我的針 哈)
附上一個大大的環
上面可以掛上keys
套在手上 就可以出門啦



因為是小物 覺得不夠  所以找出了藏在櫃子裡的小風車壁飾
這本來是做了要送人的
可是做好了 又捨不得 所以還收著




覺得和這隨手包 feel 很相近
所以兩個一起, 當做一樣手作來交換


還要附上一本我多買的美國拼布雜誌
給抽中我的一號手作的朋友



==================================
另外 我還有7本拼布雜誌

到時以收籤方法 抽出7位朋友
送給妳們

謝謝妳们參加這次的幸福交換手作活動
讓我倍感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