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我之前說過
要選出7位朋友  我會贈送一本美國拼布雜誌?

來來來  中獎的朋友在這裡:

(1) Martha阿寄
(2) Julia Quilt
(3) 凡凡媽咪
(4) 貓太
(5) KAOS
(6) 珍珠Peggy
(7) Buberry

怎麼選出來的... .嗯  是秘密
如果你要請我喝咖啡  我就告訴妳  嘿嘿

因為美國運費實在坑人 如果你們願意等我 我想五月底回台再寄給大家
如果不想等的 跟我說 我乖乖去寄 
那個在香港的貓太小姐 請給我地址 我來寄給你

p.s. 這幾本美國拼布雜誌 都是回頭書 但是 拼布沒有在趕流行的 對嗎?

另外 有兩三位朋友 因為來不及交件 Sherry的因為我沒法copy照片 出了一些流程上的問題
請你们 如果不嫌棄 我想私下跟你們交換手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