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四 是妹妹在美國上的第一天學
因為這個暑假 在台灣上幼稚園六天 有不好的印象
所以妹妹也很排斥上學



好說歹說 還是在上學的第一天
狠狠的大哭
媽媽站在門外 躲著 聽妹妹的嚎啕大哭
心中很不捨
幾次想衝進去把妹妹帶走

不過 一個年長的老師(helper "Mimi) 跟我說
just go home, she will be just fine.

媽媽舉步艱難的離開學校
在車上 一直跟主禱告

我們的主 真的聽禱告
就在媽媽禱告的當下 妹妹就停止哭泣了 (後來老師跟我說妹妹停止哭的時間 算一算就是媽媽在禱告的時後)

那天 我去接妹妹放學
看到她很開心
我的心 就放下了

隔了五天 今天才第二次上學
妹妹本來說好不會哭
結果早上 還是忍不住哭哭
在車上 也有點哽咽
還好 到學校 妹妹已經把眼淚收拾好

到了教室
媽媽故意不進去
跟妹妹用力的Hug一下
妹妹自己把書包跟便當袋掛好
就跟媽媽 waved goodbye

媽媽走出來
心裡很開心
也有一點點的失落



我的寶貝長大了
而媽媽
也要學著慢慢放手 跟我的心肝一起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