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的樹也佈置好了
我們決定 每年的年底 就是我們的家庭節



不是慶祝聖誕節 但是 我們自訂了一個 The Huang Family Day
孩子們跟我約好 一直到他們大了 有了自己的家 每年的這個時後 我們都要相聚在一起



好美的約定 希望 你們真的會這樣做歐



拼布高證的第二課 是個Pine Tree
我問老師 要注意什麼
她老人家 竟然回答我 "要注意煎餃"



這.....好吧... 那我只好煮一鍋小米粥來配煎餃

為了這些小尖角 我的眼睛 花了又花 有些地方 拆了兩次呢

p.s. 這些布 都是我很喜歡的 最大塊中間那塊 是Kaffe fassett 的布  叫做 Wood Ear 木耳... 我最愛吃木耳啦 呵呵







這些配色 是緣於我每天和妹妹帶狗寶散步 一路的風景
深秋初冬 樹上的顏色 豐富的另人讚嘆 我神創造的美麗

本來 我抓的是14塊布 但是 後來決定 用7色就好
這些 希望能夠讓我記得 這樣的美 我和我的寶貝女兒 走在秋天裡....



p.s. 同場加映: 給狗寶們買了保暖的外衣 這樣 出去尿尿 就不會冷得發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