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問 為什麼我在上一篇文章裡 說它倆是"討厭的狗"

我和老公 的確都承認我們做了一個錯誤的決定
就是養狗 還一養兩隻
孩子還小 事情已經很多
而且最麻煩的 就是常常出遊的我們
現在因為有狗 出門就變成很麻煩
除非我老媽在 可以幫我們看狗孫子

老媽他們下周要回台灣 還一回就3個月
我的天阿...看來春假 我們哪都去不了
有弟兄姐妹邀我們一起去camping.... 唉 難阿~~

除此之外
我還是個狗奴才
不管外面下雨下雪下冰 奴才我都得溜狗
這點香草比較乖 通常一出門就會大小便
而那隻大家都比較愛的臭Coco 就愛玩 給你混足了時間還不上大號

有些晚上 我睡不著 想到這兩個狗兒子
就心情不好 我阿 真是沒事找事幹阿

可是 也有的時後 很喜歡這兩個臭東西
尤其是看到妹妹開心的跟它倆玩
我也只好 甘心的當狗奴才




訓練大小便 已經進步很多
很少會有意外
當然 還是有需要關籠的時後
但是 我相信 會越來越好

每次兩隻狗在互相殘殺
我都很火
很想把它們剁一剁 煮鍋狗肉爐
何況 黑狗耶 可補了

所以我說 你們兩個狗傢伙
皮最好繃緊一點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