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辦完一年一度的幸福活動 日子就又歸於平靜了







上週 我的pain in the butt(痔瘡)大發做
攪得我痛不欲生
加上過敏季的高峰
所以 心情也不是太美麗

老公說 我坐著看電腦 或是做拼布 就動都不動 所以才會有這種結果
哪是...那上班族的人應該更慘阿

前天
和妹妹午餐約會








很快的 妹妹就要上全天課
就沒什麼機會 有我們母女倆的lunch date...
所以 一方面很珍惜 一方面又很不捨得
孩子長大的太快了

吃完飯 我們去逛了Tuesday morning
買到一件我覺得很美的小禮服
剛好妹妹可以穿去這周日的婚禮
可惜沒有母女裝 ....




又去買了這三個可愛的小娃 因為覺得跟我家三個小朋友好像歐




可是隔天竟然變這樣



哇哈哈
真是好笑 一看就知道是黃老二幹的好事 不然怎麼哥哥妹妹都在面壁思過?

有一天 哥哥妹妹看卡通
妹妹竟然這樣躺哥哥身上
哥哥也沒抗議耶
希望他們永遠相親相愛





PS 挖鼻孔看卡通 最好的放鬆方法 哇哈哈




妹妹在學校種的向日葵 和 不知是啥草





昨天 弟弟游泳補課 三百個不甘願阿

p.s. 上完游泳課 底迪說 "Coach Kim said, You are too fat!"
它喵的 我兒子肥是事實 不過不准你說他!!!


這是昨晚哥兩的空手道課...



i ... love my three kiddo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