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夾在4跟6功課之間 因為是圓弧 拖了一下才開始



我選了咖啡大印花... 因為很喜歡這種重口味 和最外面那個土黃色小花
中間那個土耳其藍 是老師幫我配的 我之前選的顏色 明度和其它兩個太近 所以跳不出來


遠遠的看 有點懷舊antique感...



老公新買的三棵小日本楓...這是我們最愛的...


我的老師真的很棒 每次跟她上課 都恨不得把她說的每個字抄下來
有了嚴師... 希望我會成為她的高徒^^
還有 我真的很幸運 能找到這樣一位 亦師亦友... .


p.s. 背面縫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