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開個話題,
就隨意談談心裡的話

為什麼叫老咪的生活隨想呢?
因為我的小名叫咪咪,
也被稱為小咪,
但是現在已經進入中年,
當然就變成老咪了..
(阿..親愛的小理哥幾百年前就叫我老咪啦..真是,把偶硬是叫老啦~)


+++++++++++++++++++++++++++++++++++++++++++++++++++++


早上開車的路上
等紅燈的時候,
我打開鏡子擠擠臉上的痘痘
當然有在注意紅燈綠了沒有

綠燈剛亮
我還來不及關鏡子,
後面的車子就叭叭的催我
ㄟ..這在這裡可是很少見的,
我幾乎根本聽不到任何人按喇叭
我想, 除了就快要撞到別的車
這裡應該沒人在用喇吧的

我看了看照後鏡
心想, 開車的一定是個青少年
不然就是一個沒耐性的上班族...

下一個紅燈, 我換了車道
終於看到叭我的車主..
哇咧...是位老太太耶
這可希奇了...

老太太在每個綠燈剛亮,
就猛採油門衝出去,
拜託, 這是很危險的好嗎..
應該慢幾秒鐘
確定沒有要趕黃燈的對方車輛衝過來..

老太太臉上掛著不耐煩,
其實提醒我...
又怎麼樣呢..

你這個綠燈快幾秒, 每個綠燈加起來
了不起省幾分鐘吧..
何必呢..
做人這麼的緊繃辛苦.

說到這,
我親愛的老爸.. 我今天在車上開車
想像著你皺著眉頭,
緊著肩膀,
穿梭在車道上..
雖然你開車不快
但是, relax些吧。。
不要急,不要趕
聽一些輕音樂
要想到你的女兒常常在想念你。。

人生,要開心阿。。要欣賞路旁的風景阿。。

+++++++++++++++++++++++++++++++++++++++++++++++++++++


今天早上等小朋友看完pokemon
終於可以出門去買我的衣服.

我已經很久很久沒有買什麼衣服了,
買的都是小朋友的衣服
其實不是節省,
只是心裡一直想,
等減肥成功再買
..........
革命還沒成功
我也不是放棄
但是, 想開一點吧.

這家店很妙,
衣服都是百貨公司好牌子的打回貨
有些當然找得到暇疵
但是有些卻是我找不到缺點,
要不就是一些不痛不癢的,
可以fix的,
像是, 用口水一塗就掉的污垢..(好啦..我沒有這麼噁心啦)

但是因為各種衣服都穿插在架上,
實在也很不容易找到心儀的衣服

今天三隻小豬都跟著我,
其實是很冒險的.

我很怕他們吵起來
我一件都買不成

所以我想一個辦法,
請兄弟倆幫我找他們覺得適合媽媽的衣服.

開出的規則是
(1)size s ...對啦,我最喜歡在美國買衣服了..明明很胖還穿小號的,
    哪像在台灣, 根本就要買特大號的..
(2) 幫媽媽找正式的上衣, 是要去教會聚會穿的歐..
(3) 千萬不要找像婆婆穿的樣式.. 老媽我還算年輕的
(4) 用你們雪亮的眼睛找沒有任何
暇疵的

ㄟ..這招還真的蠻好用的
兄弟倆很忙的幫我挑衣服, ㄟ,還找到不少好看的柳
兩人還討論, 適不適合媽媽, 花色好不好看, 厚, 一整個聽到很感動.
弄得旁邊挑衣服的阿姨奶奶們都很羨慕媽媽教出這麼好的兒子..(ㄟ..偶的尾椎有翹很高)

妹妹, 也在幫我挑, 還很開心的在衣服下面鑽來鑽企..

看看差不多滿了一車子,
全體進去更衣室換,
恩.... 超大的鏡子,
看到我滿身的肥肉沒有隱藏的跳出來
實在是膽戰心驚的畫面.

穿上脫下
很快就可以決定要買哪些.
加上我在網站上印的折價券
實在有夠便宜的啦

買的很爽.

買完
其實想就出去吃午餐吧..
沒想到, 哥倆一致反對, 說要回家吃媽媽煮的, 婆婆包的餛飩
阿...真是乖兒子.. 幫媽媽省錢是吧..
好..回家.


+++++++++++++++++++++++++++++++++++++++++++++++++++++++


哥哥跟妹妹的互動。。

我常常喜歡偷偷的觀察兄妹間的一舉一動。

妹妹很愛趴在二哥背上
二哥很愛背著妹妹,
兩個人在那裡,就像韓劇演的
相親相愛的小倆口。 哥哥跟妹妹有一搭沒一搭的說話
哥哥把妹妹背著在家裡到處移動。

真好。。這就是我從小一直以來,
希望我有個哥哥可以這樣倚靠著

黃大哥從游泳課回來,
妹妹會用高八度的,甜死人不償命的聲音嗲著說,
"哥。。哥。。你回來啦"

(我的媽。。。雞皮疙撘有站起來)

然後兩個人像電影裡面的慢動作
會來個緊緊的擁抱。。

咳咳。。妹妹,你不過沒看到黃大哥一個半小時而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