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要去加拿大玩了,
我打算趁這幾天,
快快把相約功課做出來

我真的很會拖..這個圖從五月看到現在
終於動手作..

花時間的是在裁布
因為要把布折成1/8剪
所以有點傷腦筋..

我之前也有開始..
但是剪壞兩塊布

這次, 先好好想想..終於成功..

貼縫是我比較喜歡的部分
很快, 兩天就縫好啦..

這塊布很美吧
我最愛的紫色, 藍色和綠色
很協調的融合在一起..
愛死了

我有稍微改中間的圖..
因為..
夏威夷拼布圖案很多都有那些小球球
我看起來..實在很像....
所以.. 就改一下

中間用mola挖洞法,
置入紫色的圓形.

很喜歡呢..



另一個角度看,
感覺又不同了



這是小花作給我的hello kitty 串珠
這次老爸寄東西一起幫我寄來

好喜歡.好可愛.

她坐在紫色圓上面
很開心哩..



來去交功課啦...

這個夏威夷,
我還沒想好,
要作袋子, 抱枕, 還是壁飾

再考慮看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