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朋友問我 為什麼好久沒拍照分享 我煮些啥
因為..都是家常菜阿
而且 每次我煮好拍照 都會被老公, 和大兒子笑
後來 我就都沒在拍了

可是 不做點記載 以後可能會被人家說 我這家庭主婦都在混
(嗯。..好啦 是真的有在混.... 哈哈哈)

羊肉繪飯



台灣第一家鹹酥雞(因為有帶它們的粉回來 哇哈哈)



紅燒牛



飯團




炒苦瓜 我最愛



草莓起司派 要命 好吃又簡單做



Peggy ㄟ大肉包




豬排芝麻乾扮麵


沙茶路邊小炒蝦... 哈哈








充滿對奶奶懷念的珍珠丸子



長高用ㄟ大骨湯



奶油胡椒蝦





迷迭香草豬排



和半小時前出爐的黑糖蜂蜜戚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