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的下雪下冰 把我的車弄的髒西西
灰沙把前後玻璃弄得 我都快看不出企了

老公很忙 我又不想出去洗車
陽光滿滿的周六
我的老大說 mom, you want me to wash your car for you?

我家的老大 不是我在說 真的是個很棒的新好男人 什麼都做 而且滿心歡喜的做







我出運啦 老媽我只要拿著相機拍拍拍 20分鐘後 就有閃亮亮的愛車啦

親愛的老大 謝謝你 我愛你

p.s. 鄰居爺爺開車經過 問老大收費多少 他也想請他洗 我家憨厚的老大 想一想 竟然回答: It's FR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