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媽媽之前的出血 和住院
我跟團隊延了好長一段時間
這周 一有空 我就做課程B的包包

終於 生出來了
而且 讓我滿心歡喜

21 CM X 22 CM



從最初的設計 到成品的完成



就像孕育孩子般 每個過程 都讓我收穫滿滿






後來的取布 有多加入不少原素和顏色
這塊綠色的布 是Kaos分享的 我很寶愛的一塊布
黑白法文布 則是想在配色中 加入一點現代感
黑白茶杯布 是想加入復古味 和優閒的心情
還有一塊(背面最左邊的) 是仿Feedsacks麵粉袋的圖案 我喜歡它

這樣的效果 在壓線之後 更顯突出
這次的壓線 我用手之free motion. 心隨意轉 想到哪 壓到哪
都是利用陪兒子們上空手道的時間壓出來的
我愛這樣的感覺



內袋 做了雙口袋 內布是用的比較厚重的傢飾布 一方面 省去燙襯的動作,
一方面 喜歡它的80年代的複雜圖案

正面 最後再加上六棵粉紅珠 代表掉出來的糖果
這樣 你 看的出來 {我的設計: 糖果盒打開了}  嗎?



還有 這個可愛的銅扣 有畫龍點睛的感覺 妹妹很喜歡這個小機關
我因為不太喜歡 ( =  懶) 的拉包包上的拉鍊
所以 用了銅扣

皮手把 不好縫 花了不少時間縫上 斷了一根針 ^^

就是這樣 我把它生出來了
我很喜歡 更愛這樣 從無到有的過程







謝謝妳 親愛的Kaos, 妳讓我有這樣的體驗 是多麼的美好的過程.

因此 雖然很忙很忙 (還在修課ing...) 
我還是要繼續課程C 只是 可能要請Kaos, 把時間幫我拉長些.... :P







我的小麻豆 實在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