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中秋節,
台灣,美國南部,
都不約而同的有颱風,
所以中秋不太美麗,
找不到月亮的影子。。

月亮, 妳在哪裡?
嫦娥,也沒看到妳耶~




我們這兒臨時把定在休士頓的秋令特會改到Plano。
因為Houston是災區
根本不能去。

聽Houston的弟兄姊妹說,
很多地區都斷水或斷電,
不知道秀芬老師家是不是斷電了,
都沒上網。
希望一切平安。

我們這,
昨晚風雨交加,
我們還一家子出門去大賣場Sam's club補貨,
因為爸爸今天出差去,
得先把水果,牛奶,蛋
一些家用品備齊
這樣我就不用自己去扛了。

小朋友在風雨中撐傘,
還覺得很有趣。
真是,
苦中作樂阿~




昨晚老公打電話回公公家,
才知道親愛的公公竟然住院了,
因為膽結石,
得開刀拿掉膽。

公公和大哥他們怕我們擔心,
所以沒告訴我們。

我很心疼公公,
因為我自己有過膽囊炎,
我知道那個討厭的膽,
不聽話的時候有多痛。
真的,
會痛到打滾。

我們趕快打電話到醫院,
和公公聊聊
他聽起來很累,
但是還是很開心的跟我們說了一會話

我常常提醒老公要打電話給公公,
但是因為要弄小孩,
我很少跟公公說電話。

這次公公住院,
我跟老公說,
以後每週我都要打電話給公公,
和我自己的爸爸.
再忙也要~



今天下午我還在教鋼琴,
老公就坐taxi 去機場出差,
我心裡很不捨的,
可是為了工作,
他也是沒辦法的。

我相信他更捨不得離開家。

我告訴孩子們,
爸爸出差的時候,
媽媽需要他們的幫助,
希望他們都聽話,
不要惹媽媽生氣,
我們同心協力
快快樂樂,平平安安的過每一天。

他們應該知道,
為了自身的安全,
皮得繃緊一點
哈哈

所以說,
這個不太美麗的中秋節,
就,
這樣過去啦~~~

感謝主,
保守每個人,
祂就是我們的安穩住處~




妹妹,
又在表演蜘蛛人了。。
有夠皮。。



我又去幫弟弟買了一隻寄居蟹
和哥哥的作伴,
三兄妹仔細的觀察了好久。。




那天,
做了海南雞麵
實在有夠好吃。。

先把雞在加了薑,蒜,蔥,鹽,橄欖油的滾水中煮熟,
再用冰水泡,
洗過三溫暖的雞,
肉好有彈性
超超超超好吃。




我親愛的老朋友,阿臻
幫我寄來的
我哈了很久的。。
無印良品的
包包內袋
謝謝妳,dear~





這是跟Connie買的
美麗的手做紫水晶手練
有夠美的~

我戴著,心情都變美麗了。。
去她家看看吧~ 黑貓館
好多漂亮的東西喲~






我家三兄妹都超愛看書,
每天睡前
都跟我要求要看書,
我都跟他們討價還價

哈哈,
我很聰明吧。。

他們把看書當成是一件很享受的事
每天都欲罷不能~
真的是中了媽媽的計阿~

哥哥說,
我穿內褲耶
不要拍我~ ^^



妹妹擠在二哥床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