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
我也5天沒寫blog了...
好像每天都很忙,
也不知道在忙什麼..

早上急吼吼的把兒子們叫醒.
幫他們拿衣服,
做早餐
抱妹妹
送他們上學後

才能鬆一口氣

慢慢的和妹妹迎著日光
開回家..

回到家,
開始應付小姐的需求,
給她吃東西
陪她玩



吃西瓜



玩新買的lego,

粉紅色的耶..
完全無法抗拒..
買買買!!




妹妹自己發明把花種在小人頭上,
然後樂不可支..






趁她看卡通的時候
收收東西,
或洗洗昨天堆在水槽的碗盤,
或掃掃地,倒倒垃圾,
或,
終於可以泡一杯咖啡喝

一下子,
又到吃午飯的時間,
小孩可是不能餓到的..
弄給妹妹吃.
我就隨便扒幾口
也不會餓..

有時luis來幫忙作加蓋的東西,
我還得做午餐給他吃
唉,
人家已經免費幫忙了..
做點吃的,
應該的..

妹妹因為這週都很早起床,
早早的,
就會累了想睡午覺
有時我比她還早睡著..@@

一轉眼.
要去接哥哥放學..
是一天中妹妹最期待
最開心的時候.

接回家,
大家吃吃點心水果,
就要盯著少爺們寫功課,
先做學校的功課,
在做中文(或弟弟的畫畫功課),
或媽媽給他們的功課

弟弟自己好愛畫畫..
坐再那兒畫了1個半小時..



恩..
是直昇戰鬥機嗎?


哥倆有時會抱怨做功課,
對啦
媽媽知道,
你們想玩,
玩的時間還很長嗎,
我們總是需要贖回一點光陰
動動腦,
不然,
你們那麼聰明,
不是很浪費嗎?

接著媽媽就要開始煮晚餐
爸爸不在,
也要給大家吃的豐富健康..


其中一天...
黑糖紅燒雞..
很受歡迎..



妹妹最近食慾有些進步,
媽媽真開心..
不必吃成小胖胖.
但至少不要前胸貼後背阿..

吃完休息一下,
就要洗澡吹頭髮用牙線
上床看一下書,
就可以睡覺,
call it the day...

我這幾天有時早早的就滾上床,
跟小朋友一起睡覺.
很健康吧..
希望可以補一點青春回來..

昨晚,
從8點半足足睡到今早7點,
真是睡到自然醒...
爽~

今早2個兒子早
就醒來,
自己玩,看昨天從library借回來的書.
很安靜,
沒吵到媽媽和妹妹
真是乖孩子.

說到昨天,
我當他們的司機真是有夠累,

一早先學中文,
中午弟弟學畫畫
我們去圖書館借書,
下午送哥哥去上游泳課
我已經快陣亡了..

幸好我老媽替我接班,
陪哥哥游泳再送他回家...

唉,
感謝婆婆的幫忙阿..

妹妹最近迷上拼圖,
我去買了2組給她,
她好喜歡.
一下子就學會了..

哥哥陪妹妹玩拼圖




好,
媽媽再去買..





我..這週一有打了一鍋皂
因為存貨真的很少,
再不開始做皂
就快要斷貨了..

妹妹在旁邊看..
(帯媽媽的眼鏡,
很酷吧)

p.s.只看到我攪油
化學部分有危險,
早早把她支開去看Dora~~



堅持也要做..
我只好弄一點bubble水給她攪




這鍋香噴噴的母乳皂
加了玫瑰和檀木兩種精油,
不過好像只聞的到玫瑰的香味,
第一次加蜜蠟
又有很多(20%)的乳木果



一下子就trace
搞的我手忙腳亂,
本來想渲染的粉紅玫瑰石泥
來不及,
只好舖在上面
攪一攪
看起來好像cheese cake..




晾幾天
原來的乳白色變成母奶很標準的牛奶糖顏色




這樣的配方,
一定很滋潤
很適合秋冬天吧...
很期待...
好香好香...

好啦..
就是碎碎唸一篇文..

這就是我這幾天不知道在忙什麼
的報告.

歐.
另外,
我這幾天還做了一些鳳梨酥,
給我的好朋友,
也收到了小蓮姐遠從瑞士寄來的做菜用的金子(番紅花)..
感動哩..

恩..
下一篇在post文好好介紹..

爸比,
我們都很想你捏..
快快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