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3 老爸生日

親愛的老爸...雖然很遠沒辦法跟您一起慶祝生日, 祝我的老情人
天天開心..身體健康..長命三百歲!!!!  愛你喲..老爸 !!!!
 


這兩天..嚴重的感冒中
原本以為只是花粉熱過敏

後來什麼流感的症狀都出現
我才發現,自己也在趕流行.

痛苦了兩天
晚上都不能睡
一躺下就不能呼吸,胸口沉悶

今天早上聚會,
請我親愛的Mike C. 弟兄(我的婦科醫生)
幫我開藥抗生素
明天去藥局拿藥..
應該很快就會舒服了..

這幾天雄心大志
雖然都沒精神碰拼布
但是我滿腦子想的都是拼布

我決定..
要認真的做.

這個月,還剩下2/3
我要做好一個玻璃彩繪
一個短夾(給jc的)
兩個彩色筆包(給Henna, TIrzah小朋友)

當然, 還有我自找的課外作業..
(1) Ruth家蓋的房子
(2) Shinne相約的口金

還要打一鍋皂..快斷貨啦!!

真的是很貪心吼..
不過,
我想我可以完成的.

當然, 前提是在,
把小孩顧好, 家里收好的情形之下

也要好好認真的讀主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