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接摘至 Miggy的網站


這是剛完成的第二張臉譜,
要當做Peggy交換手作的作品,
這張臉跟上次那張差不多,
本來該是黃色的,
我還是做成紅色,
覺得紅色比較搶眼.


這個臉譜比上次那張小一半,
想挑戰看自己可以貼多小,
也想當做下次做大壁飾的依據,
我果然有點自虐,
小了一半確實不好貼,
但自己覺得比上次那張貼的細緻多了,
但尖角還是處理不好.



size:33x31cm
完成日期:22.09.2009

借用了Sabrina大姐"海洋之窗"的點子,

本想把邊框營造出擺在櫃子裡的臉譜,
但似乎沒把真的感覺表達出來,
我想是我左邊的綠色用的不夠深,
沒把光線的明暗度確實的表達出來,
有點可惜.

但我盡力了,
希望抽中我手作的朋友會喜歡,
這另類的拼布.



再來看看這兩幅臉譜,
你们比較喜歡哪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