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四回合了,


做完這個, 跟shinnie的相約有兩個月的暑假耶..
呵呵
感覺好像小學生歐..

有點開心,因為可以少一個相約作業
隨意作一些想做的東西..

這個紙型是手機袋
但是我的手機已經有家啦
所以, 我把紙型放大一點


作一個套子給我的sony clie
是老公幾年前買給我的
我一直都沒什麼用它
現在打算把它拿來好好用一下.



裡面可以存很多東西呢..
以後聚會就不用帶厚厚的詩歌本啦.

這次, 玩了新東西
終於去買的布用印泥
很好玩..


可惜沒算好包邊位置
所以Y和背後的9給擋住啦..

無所謂啦..自己用咩..

這是裡面的樣子



後面ˋ蓋上 Sew in love
愛上縫布..
加上作好的日期.
還有一個可愛的小蝴蝶結.





交作業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