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完成了給
矽谷小木屋 ~connie
的她心愛的
粉紅KA mixer的衣服.



比想像中難很多, 因為是3D立體的套子,
我的空間感又很差,
想來想去,
都搞不懂應該怎麼下手.

做了好久,
終於完成..



借我的小黃KA Mixer穿穿看,
竟然還很有空間.



這下慘了,
不知道對Connie的
粉紅KA 會不會太大..
因為我的小黃是6qt,
Connie 的是5qt...

不過,.
叫我重做,
還不如殺了我比較快...

所以,
Dear Connie,
就把它當成大衣給ka穿吧...

我是參照市面上賣的KA mixer cover的樣子..



發現我做的,
雖然不太完美,
還是比較可愛啦...
而且.
外面賣粉貴喲.
要$24-$32耶...

背面有一個大口袋,
可以放mixer的配件,
或是食譜.





Dear Connie,
希望你不要嫌棄阿..

ㄟ.....
那我流了很久口水的
粉紅吊飾,(點去看看)
可以寄來了啦....



我好像聽到我家小黃說,
它也想要穿衣服,
我說,
小黃,
媽媽覺得你光溜溜就很美了啦...
再做一個,
偶會花轟....



Connie做了很多很美很美的
手工飾品,
歡迎大家到新開張的
黑貓館逛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