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
霸霸剛出差,
有一天在開車在路上,
老大尚傑用中文問我,
"媽媽, 我們最近是不是要皮近一點?"

我聽不懂,
'你說什麼?"

傑 : "
皮近一點阿..'
我 : "什麼叫
皮近一點, 我聽不懂啦~'
傑 : "你不是以前說, 霸霸不在家所以我和弟弟要皮什麼近一點"

歐....
終於聽懂哩..

我說:
"是你們要把皮繃緊一點啦...
 霸霸不在家,媽媽很累
你們最好給我小心一點,
不要惹我,免得被我揍!!'

恩...很好
媽媽以前警告你們的話,
有給我記得..
那,
皮就給我繃緊一點蛤...



媽媽這幾天忙的作拼布水壺袋

妹妹硬是擠到我身上
"媽媽, 是什麼呢?"
"是
水壺袋阿.."
'噢... 好口愛歐..'
我喜歡我喜歡我喜歡..
美沒的嗎?

恩..你和哥哥都可以用阿...

'不行..
是我的是我的..
是, 美沒,的, 啦!!!

我瞪她一眼..
她說.. '噢, sorry 碼麻..
我說, 沒關係..

說, '對吼, 沒關係, 美沒的.'
然後終於走開..

什麼跟什麼.. 雞同鴨講

過了5分鐘,
又擠到我身上,
然後,
同樣的對話,
再來一遍...



嘮叨時間:

(1)
我星期一晚上整理廚房到2點多,
可惡的工人竟然沒來...
一直給我拖到說明天星期五會來...

最好會來,
不然這幾天我的外食費,
通通賠我!!


(2)
爸爸說,
出差要多延幾天才能回家,
工作做不完...
orz....
最受不了每天自己把臭垃圾拿出去...

我親愛的長工,
快回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