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幾天沒記日記
就錯過很多很多..
我們家從早到晚.
都有說不完的故事哪..

那就,
看照片吧..

9/3/2008
把拔在家上班
休息時間, 當然還是當辛苦的長工


天氣有些涼哩
給妹妹加件小外套..
口愛的小粉紅帽




門口我很喜歡的楓


和沒人照顧,卻恣意的美麗的花


郵差爺爺來了..



9/4/2008
今天, 小朋友忙著玩playdough黏土.
把家裡弄亂,是我們的天賦

(p.s. 有人發現妹妹尿布一大包..
其實,真的是冤枉阿..
是角度問題, 妹妹剛換過哩..
因為尿布其實有一點大號,
所以妹妹穿起來前面就很大一拋
不是我偷懶沒換啦)






9/5/2008

媽媽和妹妹去買菜,順便買一些好吃的麵包,
唉,自己做菠羅,麻煩哩..
花錢了事

媽媽的下午茶..
(蛤, 豬是怎麼死的?
沒禮貌,
我又還沒死,
我怎麼會知道...
哇哈哈哈~ )


下課後
二哥跟妹妹玩拼圖



大哥可是很認真的跟把拔在刷油漆
新好男人喲...


9/6/2008

早餐,
用小麵人牛角麵包做的,
中式蔥油牛起士
牛角麵包
捲之前
加入蔥扮橄欖油,
再加一點cheese,
好吃的哩..
我一個都沒吃到,
就被兄弟倆幹光啦..



可愛的妹妹,
戴著和我無緣的
connie幫我做的紫水晶手鍊,
因為銀製小圈圈很軟,
很容易一條分為二
只好明天寄回給connie老闆娘換..
真得很美耶..
我好捨不得喲~

看到妹妹的鼻水嗎?
是的,
她和老媽子我已經感冒幾天了,
已經快好啦~



晚餐,
炒了好吃的花生炒小魚乾

(叫老大幫我照小魚乾
他照了超遠的特寫..
好吃的韭菜盒子是我老媽手工包的..
好吃~)

我家長工把我的小魚乾
嫌這嫌那,
結果拼命吃..
哼~

意外發現,
妹妹很喜歡吃加了糖炒的小魚乾
太好啦..
可以補鈣哩..

以上,
照片很多很有誠意了吧~ ^^

p.s. 剛剛才發現趙茶房過逝的消息
很難過, 我從小就很欣賞他呢..

回應, 請不要再討論
趙茶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