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不了無名的爛分類。。

真是個多事之秋

真的進入秋天了,
家門前的大樹拼命的甩葉子
等明天。。
耶~
我家老闆回家,
就有人可以掃葉子了。

真的很忙。

我昨晚躺在床上
想到有很多很多可以寫的,
奇怪,
睡一覺起來就忘的一乾二淨
以後不能發懶,
想到就要來post

先說說我的瑞士蓮和矽谷黑貓

瑞士小蓮姐
是一個充滿愛的朋友
是個美食專家
煮出來的東西活像米奇林餐館的大餐

她一直說她是老皮
可是我怎麼看怎麼不像
明明看起來就比我年輕
我壞疑她為了騙票房
才說自己徐娘半老
掛在首頁的說是她女兒,
我看不是她妹妹
就是她15歲就生了。

她辦了兩場猜猜樂,
我是猜不到的啦。。
腦細胞已經緩慢很多。
好心的小蓮姐
說要寄明信片給我,
我收到,
吼,
竟然夾帶金子,
是煮菜用的番紅花
恩。。
我要來挑戰海鮮飯




我看到小蓮姐寫的一字一句
眼淚就掉下來

好像是看到很久沒收到的家書
那樣的溫暖,窩心。

瑞士蓮姐
謝謝你
有你
真好~




黑貓館老闆娘Connie,
我已經介紹過了。。

手工串珠達人
做出來的每一個作品,
都美的不得了。

我對她的紫水晶飾品
毫無招架之力,
太。美。麗。

我喜歡她,
也喜歡她的兒子幼幼

中秋節前後,
聽說她想吃鳳梨酥。。

嘿嘿
這個簡單
我很開心的做了一些
寄給她
(當然,還要強迫推銷我的母乳皂^^)

她竟然就把這對美麗的耳環給我寄過來



還說什麼
無功不受祿

厚,
就我給朋友一點小東西,
還要還禮
討厭啦~

還附上一張小小的紙條
又讓我感動半天。

老闆娘,
我很愛。
是你的愛心禮物,
我收到滿滿的愛了。

我會珍藏。

為了表示感激
我,
下定決心,
一定要拍一張自拍來給大家看看
這對耳環有多美
(我很有誠意喲,
不會用一隻鵝來代替 ^^)

但是,
我不會拍啦,
我心愛的相機很不配合
又重的要命
我拍了幾十張
都是黃臉婆。。

唉,
相機一定有問題啦

好啦,
素顏吼(有擦脣膏),
大家青菜看看就好
眼睛痛不負責

耳環照不出百分之一的美麗,
厚,
黑貓老闆娘還說我是要照人而已。。
冤枉啊~~~~



Dear康妮
謝謝你
更謝謝你把這些好朋友
帯進我的生命中。

願,
長長久久喲~

去黑貓館逛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