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大家熱情的參加..

其實.. 先說明一下, 偶生日還沒到啦...
只是因為我今年決定11月開始就給自己每天慶祝生日
哈哈哈
因為年紀越來越大...
可能明年開始就不想慶祝啦...

偶喜歡這種隨機的,沒預警的猜猜樂..
大家心情放鬆. 就開開心心就好啦..

我真的太愛你們了..
你們真有創意..
好多答案都讓我...
噴飯...

但是,
卻激發我許多想做的東西的可能

好棒好棒...

以後我做了小東西,
就會隨時來玩猜猜樂嘿..
保證讓我每個好朋友都拿到禮物)

好啦..
廢話說完了...
正確答案來了....

(1)上面那個東西是什麼?

奇怪..這明明很好猜...怎麼大家都猜不到...
有些答案..我實在..只能說...好有想像力哟~

大娘說:
peggy的肚兜, 傳說中的三角褲 (還真是個腦筋歪歪的辣妹)
其他答案還有: 妹妹的手提袋, 妹妹的髮帶,尿布帶, 抹布(我說Connie,我做抹布幹麻?), 妹妹的三角巾(綁頭髮的),妹妹外出用的餐巾,
擦手布,妹妹綁在頭上,當個小掃地妹幫媽媽的小頭巾(哈哈..不要..我不要妹妹幫忙...越幫越忙...), 放芳香劑的小包包,
小提袋 日式那種, 放尿布的袋子(金ㄟ..哪夠放尿布啦), 錢包(吼, 是要我錢都掉光是吧), 收鑰匙的袋子(線可以拉的那種,
香皂的洗澡巾(請問這是什麼東東?), 餐巾(但裡面應該有收納隔可以放筷子之類的), 茶壺的保溫套, 裝衛生棉袋,
衛生棉....
看看看...大家是不是很棒阿...提供我好多好點子 耶....
但是.....
都...不....對....啦~~~


其實, 我很早以前就做過一個給妹妹..但是是不同樣子的..

這個,是跟惠子姐學的..我覺得很可愛..又很實用.
答案是:
放環保筷子的筷套

(謝謝Monica阿姐幫我買的珠珠環)

在台灣放筷子,





在美國可以放叉子,湯匙.



我出去吃飯都給妹妹自備餐具,還會放一個小剪刀,把食物剪小適合她吃.






我還有很多不同顏色的花布..等今天做好再請得獎人來選擇嘿~


(2) Peggy快過生日...今年幾歲啦? (提示: 偶去年24歲)

嗯..這題是不是太簡單..怎麼大家都知道...
我明明今年25歲...大家都不怕死的給我加上10歲.
不過有些美女很厲害..
深得我心啊~~

玲玲說:
精神年齡25,但實際年齡 35
pinkrose8866說: 永遠20歲
美葉美很棒哟...說:  35虛歲, 25實歲
還有美女說我18歲...

哇哈哈哈哈...
謝謝你們讓我開心無比...

偶....
人家偶..
唉...
你們都知道啦...
再幾天就...
35歲啦

(3) Peggy 最喜歡的顏色?
Purple..紫色...
大家都知道哩..

(4) Peggy 屬什麼? (提示:美人魚)


牛啦...母牛一隻...
嗯...還有好久不見的小黑...原來你也屬牛..
厚...整整小我一輪...當我的妹妹剛好啦~
小黑妹妹..

除了第一題...
其他都是放水題啦..

當當當當...得獎的是...
四題都對的美女:
(1) 10樓的jjjueiii
(2) 19樓的a19800679
(3) 25樓的美葉美

因為10樓美女自己就很會縫紉...所以獎品換成手工皂
19樓的美女...我會做的你也都會..那...我做籠饅頭給你?(還是你要偶家妹妹的香吻...?再來跟我說嘿)
25樓是新朋友.歡迎你...你沒有留網址...

所以...多出來的兩個獎品..加上我在多做兩個...
又多了4位得獎人:(答對三題)

(1) 頭香被搶走的, 2-4樓的金金(你好棒~~)
(2) 正在坐飛機回台灣的大娘..不過我會教她做. 所以獎品又捐出來...
(2) 頭香, 後來又來答題的小蓮姐...ㄟ...還騎牛來哩...快下來用走的..不可以虐待偶的兄弟..><
(3) 9樓的黑貓館老闆娘 Connie, 36是偶的虛歲啦..算對
(4) 14樓的Trista...Trista 送我的手畫卡片..愛死啦...我晚點來post

後來還有很多的美女...都答對2-4題
雖然我很想人人有獎..但是我怕醬不夠刺激, 下次就沒人來玩了...
所以...
向隅的人..不要氣餒嘿..
我會常常辦猜猜樂...不同的獎品喲~~

好開心...
謝謝大家的熱情參與

活動成功...
下臺一鞠躬~

去做獎品去....
晚點回來看不同花色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