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忽然變好冷.. 我又愛又怕的冬天真的來了.
路上車上都結了冰, 一大早起來, 看看學校竟然沒停課..
吼..天氣這麼冷, 還要上學, 很辛苦哩..

想到我心中幾個掛念的小baby
想給他們做一個小帽帽戴
把小頭好好保溫.

前面是紅色的,加上小鴨鴨



後面是黑白條紋...




可惜縫紉機在我老媽那,
我只好一針針手縫.
雖然沒有機縫的快速和工整,
但是應該有阿姨我手縫的溫暖吧..
希望收到的小朋友會喜歡..

因為要會伸縮的布料
我在家裡找找找...
只好剪我的衣服來作..
嘿嘿..我被古意小姐傳染了啦..

內裡的純棉布料很軟很舒服,
小baby應該會喜歡吧..呵呵



改明兒把縫紉機拿回來
就可以一次多作幾個..

妹妹不要當麻豆,
因為太小她不想帶
那...只好麻煩小兔兔和小豬豬啦...



不好意思,你們頭太小, 看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