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航空的行李規定
不管是到加拿大還是墨西哥
一律跟在美國境內一樣,
毎件寄掛的行李還要收費美金15-50
這...什麼跟什麼
明明就是國際飛行,
真是變相要錢..

不管不管, 手提的我也要提零食上飛機吃
飛機上發那個可憐兮兮的一小包花生米,
根本沒人要吃..

坐飛機
坐在那裡幾個小時沒風景看
沒地方去, 只好吃吃吃

因為溫哥華買零食很方便
所以我就只帶飛機上吃的就好


旅遊中用的, 到了在去補充

恩.. 這些只有一點點
我看不到半小時就會被幹掉

蛋捲沒有要帶啦
今天宵夜咩..


昨天才想起,
已經要出門了,
我的護照套還沒開工

時間已經緊迫
只好先作一個簡單的.


左邊放三個小朋友的
右邊放大人的

後來想想,
中間加了一個放筆的地方,
因為入境都是要填表的..


這塊白色的皮


沒辦法用打的
只好用我醜醜的字

後面, 繡著平安
希望出入都有主的保守..
平安跟恩典都與我們同在

那個... 後天大小姐過生日,
我禮物還不知道要買什麼
蛋糕.. 嘿嘿
當然是決定去買爸爸媽媽愛吃的提拉米蘇..
嘿嘿嘿~~~

p.s. 我觀察了很久, 發現上輩子是情人的應該是這對...


一天到晚黏在二哥懷裡
連玩Lego都要哥哥抱抱..



我只能說, 以後黃二哥的女朋友,要多忍耐一點。。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