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切
都只是一個美麗的意外



來到Canadian Rockies這幾天
每天我都貪婪的呼吸美景
有點恨不得搬來這裡

已經是在這的最後一晚了
親愛的老公在看Canmore的市區地圖
突然看到一家拼布店Sugar Pine Co.的廣告
還跟我說可以帶我去

ㄟ>>>真的假的
有沒有這麼好的事?

我當然說好

第二天一大早就把行李收好
大夥叫醒
開去市區找拼布店





哇塞
真的有夠大
兩層
要不是大家都坐在車子裡等偶
偶可能出不來了




























我很節制
一塊布都沒買

倒是對當地拼布人設計的Canadian Rockies美景拼布
非常受吸引
買啦幾個Patterns



























這家店很有名柳
是北美排名前十名的
















































當地還每年有舉辦拼布研習營
看來我下次來要好好安排時間
呵呵

親愛的老公幫我結帳
說真的
我有粉感動

也從心底的開心
這幾天沒摸布
我連作夢都夢到在拼

親愛的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