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上個星期
妹妹還跟我說
她決定要吃媽媽ㄋㄟㄋㄟ到10歲
哇咧 那不是要破金氏世界記錄?

然後
在2009年的最後一天
我突發奇想
跟妹妹說
妹妹, 明天要過新年了
妳就四歲咯~ 四歲的小孩不能吃ㄋㄟㄋㄟ咯

她說


然後 就真的開始沒有ㄋㄟ的日子
前三天 只有問過我幾次
我說不行 她也沒吵

有失落感的媽媽
問妹妹 妳還記得媽媽ㄋㄟㄋㄟ的味道嗎?

她說 '記得阿 很甜"

聽的媽媽心酸酸

昨天晚上
應該是因為很累的關係
她吵著要ㄋㄟㄋㄟ
其實我還真的很想破戒
但是 前幾天不是白搭了嗎?
所以 忍下來了
跟她說 不行 ㄋㄟㄋㄟ沒有了 可是妳可以儘量摸肚臍
(妹很喜歡摸媽媽肚臍, 其實就只是碰著)

用力哭了幾聲
妹妹也就算了

所以 今天已經進入第6天

看來 是成功了


母牛我
總共餵了母乳:
Jacob: 1 年 3個月
Timothy: 2 年 3.5個月(2004/1/23停)
Acacia : 3 年 5.5個月(2009/12/31 停)

總共7年的歲月
這是我最甜蜜的回憶

雖然一路有許多的聲音
但是我堅信
這是我給孩子最好的禮物

雖然很捨不得
但是妹妹已經準備好 要長大了

讓我想到 聖經中的撒母耳
是他不孕的母親 哈拿 跟神求來的唯一孩子
在禱告中 媽媽就把孩子獻給神

等到撒母耳斷奶的日子(三歲)
媽媽就送撒母耳進神聖殿以利那裡  學習服事神
12歲的時後 神就親自向撒母耳說出心頭的話

撒母耳 至終成了一個轉移時代的人
結束了士師的職分;而帶進了那作神出口的申言者職分,並那為著神行政的君王職分。

我揣測 哈拿的心情
如何的把剛斷奶的三歲獨子
完全的交出給神

這樣一位敬畏神的母親
是一個與神合作的人

=====================================

願主保守三個孩子
我將他們完全獻上



求神把他們製做成有用的器皿
為著祂的經倫
成為 身體上盡功用的肢體

媽媽 會永遠珍藏
抱你們在懷中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