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考慮很久要不要post這篇
因為知道好友Kaos是個低調的人
也不知道這樣會不會讓她困擾





收到這幸福的包裹已經很久了
每天看著它
我都會從心理溫暖起來

有一天老公拿起大的風景墊子要來墊鍋子
我差點起肖

拜托 我親愛的
這是我的珍藏品 不是拿來給你墊東西用的

我打算 摸摸看看
放到很久

Kaos
一手美麗的字
就像她的人她的內心
讓人幸福

有朋友說 我說話交友用字的方式太肉麻  吃不消
殊不知
大部份時後
我已經隱藏了內心85%的澎湃
只敢少少的流露

也許是在美國生活的年日超過我生命的一半
我不自覺得把
這樣的人生態度
移入我的血液

我喜歡 真心誠意的讚美每個人 每件事 包括我的孩子
我學習欣賞 高矮胖瘦 不同的體格 性情的人
神創造萬物
都是如此的美麗

話說遠了

親愛的好友Kaos
做品裡面 一針一線都縫進指間的溫度
光是看照片 都可以溫暖我

何況是拿在手上

相信我
我這樣說
真的只有表達出15%

我就是這樣的人
當我的朋友 也許很辛苦
呵呵

我本來想改變自己
但是到最近
婆婆媽媽的連我自己都受不了

受不了!!
還是做回原本的
三八的 噁心的 肉麻的 男人婆的 Peggy吧

2010
帶著Kaos的祝福力量
我繼續往人生的路上走


p.s. 親愛的 我把茶準備好 隨時等待跟妳一起喝茶的那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