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在台灣
很開心的找到一位 超級棒的拼布老師(謝謝家欣的介紹) 林美利老師




老師是服裝科班出身的 所以對拼布和服裝製作 和 對美學藝術的造詣 都是我學習的目標



和老師討論後 決定上本科證書課
因為 很多想學的 其實是拼布的最基本
最主要 就是學配色 和 看布





猜猜我最愛哪個block?     (bear claws)
其中的黑夜之船 正是心情最低落的時後拼的



這個小手拿包是實用作品之一


 包包已用了好一陣子 呵



和老師特別談的來
每次的上課
在葉大哥的咖啡香中
我們聊人生 聊生活 聊許多
手上也不敢停歇  深怕時間不夠 學不完

那陣子的心情低落
老師和家欣也常安慰開導
讓我每次走出老師家 都充滿希望
很幸福的我 有亦師亦友的老師

愛心滿滿的葉大哥


可愛的家欣



短短的時間 覺得從老師那 所體會的 是我完全不熟悉的領域
恨不得 能夠天天泡在老師家

謝謝老師不藏私的傾囊相授



雖然回美國了
我還是要跟老師繼續上課

那天 要回美的前兩天
去了高雄文化中心 社區大學 老師的師生展



真的很捨不得
但是也暗暗希望
下次能有我的作品 跟老師一起展出





(還有很多學生作品沒拍到 因為現場小姐不准拍照.....)

親愛的老師和葉大哥
謝謝你們~
等我下次回來歐...還要來你家吃飯喝咖啡聊拼布和人生~~~
或是...你們來德州找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