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漫舞格子布辦的相約活動
看到時不怕死的報名
收到紙型才知道..這下好了
沒有做法,沒有說明。
一個紙型給大家自由發揮。。


其實有點想落跑
但是,
前天晚上在床上
翻來覆去睡不著

想,還是來作吧
就當作是練工吧。。

於是
找布, 裁布, 畫包型

接著就是開始,
拼,貼,縫,接,壓,繡

可以說,
我會的都用上了。

還是很用心的作
不過這次速度很快
因為有些接的部分,就跟我的弟兄牌一起努力

側邊底邊加了4+公分
這樣容量就變很大
雖然看起來很小。。



一層一層的布條
是故意不均衡的
不是拼接不好啦。。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血液裡有不安定份子
就像小木屋,
我就偏好瘋狂小木屋。



布花
是我自己想的耶。。


快做好時
才想到,我師父秀芬姐有拍照片教我阿
趕快去看一下

我。。豬頭。。

後面三顆心
當然是我家三隻小豬

上面是大哥
紅心是妹妹
下面是二哥

媽媽的心
都被你們偷走啦~



裡面加一個內袋
可以放key或什麼的
加上QQ姐給我的布標
好喜歡歐。。




我的弟兄牌繡的邊
好看的咧。。

裡布是我最愛的玫瑰花布

兩邊的小側耳。。
師父。。我在等提把啦。。
這個臨時用的什麼麻繩
背起來不書胡啦~~



昨天我的三隻小豬玩黏土很開心
作了不同的食物呢..

黃二哥的donut和ice cream
黃大哥的迷你小漢堡
妹妹.. 這是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