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到這時後都覺得不可思議
今年 我的大寶貝滿11歲了



問他 想不想慶祝 他說 不用出去 也不用請人來玩 就在家 跟平常一樣就好了
所以 我們沒有怎麼慶祝 除了買個大蛋糕 請婆婆Jimmy爺爺來家裡吃晚餐 吃蛋糕

婆婆爺爺給了一個大紅包





哈哈哈 怕弟弟吹他的蠟燭...




過去這一年 Jacob 在各方面 都很努力
不管是學校 游泳 空手道 都很棒

游泳一周四次的練習 從不抱怨 不管外面大風大雨下雪還是大太陽
哥哥都是很忠信的去練習

魔鬼金教練說 Jacob 進步很多 尤其是自由式和蛙式 都有Level A的水準了
(哥哥因為運動量大 身上沒有贅肉 而且 六塊肌就快養成了 哈)

空手道 教練也跟我說 今年 希望我能讓哥哥加入Competition Team 代表比賽
因為他覺得哥哥打得很好 哥倆都很有潛力

在學校 哥哥一直是名列前矛, 老師們喜愛的好學生
從不讓媽媽擔心
每天回家 第一件事就是自己把功課做完

媽媽爸爸給的練習 也很快就做完

然後 很喜歡看書

有朋友問媽媽 我怎麼教的 把孩子教得很好
其實 完全不在於我
我就是當個忠心的司機 老媽子 煮飯婆

感謝神 孩子都是祂的產業 都是祂的小羊

我和爸爸 常常不知道怎麼教育你們
只能跟神禱告 求祂使你們長大成熟
也給我們在管教孩子上 智慧啟示的靈
不對你們亂發脾氣
學習如何把你們 引在正路上 一輩子 都當神合意的器皿
來盛裝祂的恩典

看看你這五年來 長大多少.... (picture taken in 2/2006)


親愛的老大
因為你是老大 爸媽常要求你做弟妹的好榜樣
有時後 你會覺得很辛苦
但是 謝謝你很努力
很貼心 也很聽話

在媽媽心中 你永遠是長子 最愛的心肝寶貝
雖然 現在你邁向青春期 不再常讓媽媽親你抱你...

接下來的一年 希望你更快樂 更有自信
每天都充滿活力

and remember, mom and dad love you, with all our hear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