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知道到底多久以前 , 怎麼認識了
這位集美麗 才華 幽默(搞笑) 於一身的貴婦 - 菱姐瑪莎

很愛她的豁達 不時的分享智慧 和她對人生的樂觀態度!

反正.... 很開心 能在異鄉 交到這樣一位可愛的阿季

人生 真的很奇妙  什麼樣的緣份 到了 就會交集在一起

話說
菱姐Kaos那 接下了愛的發票的接力棒
然後 這位認真的太太 竟然自己做了禮物 要送給參加的朋友

然後 還很 阿莎力(海派) 的跟我說
禮物我領 發票她幫我出.... 有沒有這種 傻得可以的主辦人?

包裹上周就到了 可惜我跟郵差北北差肩而過 然後還得等個幾天 才能去郵局領
急死我了
可是阿季的一片心意阿

好加在 在元宵節的前一天 我把福接回來了
還沒過完年哩 福來我家了



台灣的兔年紀念郵票首日封搶不到
我在這郵局看到美國版的兔年紀念stamp首日封 開心的轉圈 趕快買一包回家 以後要給我屬兔的老大



我打算 每年都要買一份 以後三兄妹分..
就像我老媽 以前有幫我和弟弟收集一樣

拿到包裹 快快回到家
看到美麗大方的福 真是開心極了



我請妹妹 一定要把我美美的照入 結果 大小姐照了三張 都把我的頭放在鏡頭外面... 切......



而且 還有三份這個: 太美了....



阿季, 妳怎麼知道 我愛這玩意?
謝謝妳 三兄妹都想到了

下次回去 我讓三個小豬 都給你愛的親親

滿心感動 說不出來
相信你會懂

謝謝妳 把福分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