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 終於有天晴的感覺

前幾天 先是狗寶香草拉肚子
又是妹妹發燒拉肚子



加上我的過敏花粉熱
每天都覺得好累

老公說 自從前幾周出差回來
一直睡眠不好
我也是 不知道是在煩躁些什麼
睡不好








老大貼心的幫我peel 蘿蔔

+++++++++++++++++++++++++++++++++++++++++++++++++++++++++

昨天 收到好友寄來的一包包裹
裡面有她的手作 也有半成品 還有讓我溫暖無比的愛和關懷




親愛的 這個 我用來放眼鏡 或是放iphone



看我邊開車邊自拍 妹妹說 Mom, stop taking pictures.. you are gonna crash..




+++++++++++++++++++++++++++++++++++++++++++++

今天 幫狗寶們洗澡 也把coco身上的長毛剪了一大堆下來
終於 看得到它的大眼睛了



our moving carpet..


又帶妹妹去的每周聽故事
順便借一堆書回來看 大家都有份


日子 還是在很美好中又帶點憂鬱中 慢慢擺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