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親愛的朋友 Kaos
之前辦了一個愛心活動
把她的許多半成品都釋出
讓大家用捐款的方式
認購一件件美麗的半成品

我有點動作太慢 去的時後 許多心儀的 已經被選走
還好 還有機會 把這些我也都很愛的
快快包回家

我捐款的對象 是美國紅十字會
為著這次日本的震災
希望 美麗的日本 能夠快快的回復 之前的欣欣向榮

這是第一個
完成的
我叫它 接續的圓...裡面 有六瓣 是叫做 orange peel 嗎?



太美了 明明這些都是不相干的布
讓Kaos配在一起 就只有完美可以形容




很簡單 所有難的 都讓好友先做完了
我只要選個包邊布 把它包起來 順便 加上一個掛耳
就可以讓它美美的 生活在我家的牆上




在縫的時後 有很奇妙的感受
彷彿可以觸摸到好友的手指間的溫暖



這樣  可以完成朋友的半成品的感覺 真是太美好了~
好像有魔力般 一點點的在治療我 不知為什麼 不安煩惱急噪的心情


p.s. 選這個英文藍布 是覺得 它有點復古的味道 除了跟Kaos裡面接的英文布塊相映 也搭背面的50年代復刻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