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周前 老媽突然出血 (類似拉肚子般的拉血水)
一天內 總共四次
把我們都嚇壞了

老媽在美國沒有健康保險 所以我們第一個想到的 就是快快買機票回台灣檢查

可是教會弟兄有經驗 說這樣的出血很危險 絕不能輕易上飛機
要是在長途旅行中發生休克的情形 在高空上怎麼辦?

我帶老媽去我的OB doctor( brother Mike)的診所抽血驗血
第二天一早的報告說已經失血高達50%
立刻我就帶老媽和尹伯伯去Parkland醫院的急診室報到

感謝主 因為有驗血的報告 所以不用等長隊 直接就進到ER後面治療
(不然可能等上一天一夜都進不到後面治療!!)





家公立醫院的ER簡直跟菜場一樣 人山人海 連坐的地方都不夠
當天半夜  再抽血再次證實之後 醫生就ordered 老媽要輸一袋血 300 cc
(是說 我有問醫生 我媽失了將近2000cc 的血 為啥只給輸一袋?
醫生回答我 最近的研究都指出 輸多的血量並沒有什麼幫助
只要能讓病人先穩定下來 最主要還是要讓病人的身體慢慢回復到正常的血量...
p.s. 好啦...最好是啦!!)







老媽在ER 的一小間用簾子格出來的空間中
雖然虛弱 卻是堅強  我看到護士抽血 把老媽的血管戳的到處都淤青
滿床單都噴到血滴 真的很想狂飆罵人
可是老媽還安慰她 It's ok, it's ok!
老媽以前身為幾十年的護裡長 也在急診室工作了好多年
所以身經百戰 對於同是醫護人員 也充滿了同理心!









謝謝你 捐血人 感謝你!!!!



鶼鰈情深!!


我到了半夜2點 覺得應該要回家休息一下了 因為孩子們第二天早上上學 我也得顧
開在Dallas Downtown 的 highway 上


我心裡很多愁思  但是藉著導告 從主尋求安慰和力量


接下來的一周 老媽住在醫院 接受各種檢查
本來醫生們覺得是腸胃的問題
所以 好多天都禁食

p.s, 這是要照胃鏡大腸鏡之前晚要喝的拉肚子飲料 要喝一加侖!!! 老媽一共喝了兩桶!! You are super woman!!!



又是照胃鏡  又是照腸鏡( 還照兩次 因為第一次沒有全身麻醉 老媽太不書胡了 所以醫生只好停下 過個周末再全麻的照一次)
腹部超音波, CT scan, ....抽血
都檢查不出出血點 和出血的原因






其實 我和老媽都相信 是藉著弟兄姐妹的禱告 跟祈求
主聽了.. 也把老媽的血止住了
就像新約中那個有血漏的婦人 因著她的信心
在摸到主之後 就得醫治了

但是 超音波和CT Scan,
都照出老媽的腎功能不好
兩邊的腎都比正常的小
老媽覺得 是十多年吃高血壓藥的原因

除了飲食多注意 也要多觀查腎的變化
不過 老媽 妳別擔心
到了需要的時後
我的左腎還是右腎 隨時給妳Standby著!!! :)

另外CT scan 也看出 老媽左卵巢有腫大的現象
這個 老媽要等近期回台灣之後 好好的去檢查!

這周中 我每天跑醫院家裡
老公很支持 孩子都是他在照顧
 
因為還要顧著尹伯伯 所以我壓力很大
精神一直繃著

這個另人緊張的一周多
終於隨著老媽的出院回家
讓我們稍稍放下心了

感謝弟兄姐妹的扶持 你們是我們的力量
也感謝主 是我們的大牧人 大醫生!



也感謝親朋好友們的關心和祝福
也感謝醫生護士們的細心照顧( 雖然 老媽都很主動 沒有麻煩到人)

這也是主給我的提醒
要好好的愛我的主 我的家人 我的弟兄姐妹 和親朋好友
每一個我們相聚的時刻 都是寶貴至極...

以上...訴說的清描淡寫
但是 其中的經歷
我還銘刻在心中阿~

老媽 請妳千萬保重身體
妳是我們的皇太后 ! i love you m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