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妹早上起來,

我要去找哥哥了。

我說,
哥哥上學了。

她一癟嘴

那把拔呢?

我說
上班啦

她眼眶紅了,
竟然說
恨~ (哼四聲)

這就是過了一個長週末的結果。

親愛的,cheer up!
有媽媽陪你阿。。



早上十點
看完Dora,
我們去門口郵筒寄信




記得要把旗子拉起來,告訴郵差爺爺我家有信要寄


因為南邊有Tornato
這裡有風,
很舒服。


我們就在門口玩吧


每星期二收垃圾,
辛苦長工啦~
聽說長工把拔又要出差2週了。
唉,
媽媽又要自立自強啦~


妹妹撿起小鏟子
在前面被施工弄壞,
還沒鋪草皮的小砂石地上
玩起小石頭。




妹妹很幸福阿,
媽媽已經生到第三個孩子了,
終於慢慢學會放輕鬆。
以前哥哥小時候,
蹲到地上玩石頭
我一定會尖叫
髒死了~

妹妹竟然還摸地上的螞蟻
說,
蟲蟲喜歡吃葉子耶。。
又很好心的多給他一片。
幸好沒被咬一口。


再看看花花和蜜蜂


玩了好一會,
說,
我要回家了ㄡ



是的,大小姐
老媽子遵命~

這是屬於我們的,
早上十點
簡單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