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妹妹以前,
我喜歡去孩子們的小學或幼稚園當義工
一方面可以幫助老師
也可以趁機去看看上課中孩子的模樣
一直到妹妹出生前兩個月
我都還挺著肚子去作義工

自從妹妹生了
我就一直在等妹妹長大一點,

現在,
妹妹比較可以控制的時候..

終於到了..

這學期我sign up 哥哥們的學校義工
什麼雜活我都願意作
可以帶著妹妹到哥哥的學校
妹妹也很開心.

上週四第一次去服務
幫忙準備Thursday folders

MST學校每個小朋友都有Thursday Folder(週四資料袋)
每週四會從學校帶回來各種資料
大部分是學校想跟家長們溝通的東西,
裡面還有學校週報
家長要看完之後, 在上面簽上名
小朋友第二天要拿回去交

幫忙準備Thursday folder
其實還蠻無聊的
就是把一堆紙先整理在一起
再塞進資料袋裡

我剛好有裝到大哥的資料袋
真是超開心的,
很想寫一個note說mommy loves u 之類的。。
可是別的媽媽在旁邊我又不好意思
只好作罷

今天我們又去。。
跟上週不一樣,我們在學校圖書室
幫忙裝Dallas passbook
這是一本商人跟學校合作的減價券書
裡面有各種coupon, 像是賣當勞阿什麼的
這本很貴
要25圓
說實在的
每次我買了都用不到什麼

但是,
就當作是捐款給學校唄
每年也都還是會買。。。一本。。
那家裡有兩個小孩帶回來兩本
怎麼辦呢?
兩個小孩都想拼業績阿。。

為了公平起見
只好輪流。
但是今年該買誰的,
我早忘了。。@@

還是讓他們打一頓來決定好了
哈哈

每週一次的義工服務
是我和妹妹都很期待的時間

因為可以趁尿尿時間
偷偷溜去餐廳看哥哥吃飯

通常我們只遇得到黃二哥
但是妹妹已經很滿足了
因為二哥最愛她
會抱抱她
還把好喝的草莓牛奶給妹妹喝哩。。
矮油。。我都忌妒死了。

要是我有哥哥多好~

今天還有另一個媽媽帶了一個比妹妹大幾個月的小男生Alan
超級可愛的,
跟妹妹玩的很開心
兩個人還跟一個阿姨一起繞校一周推車送passbooks到各班
兩個人有說有笑
很像認識很久的老朋友
笑屬我們啦

妹妹好像很喜歡金髮的小男生
上週的好朋友也是金髮三歲男童。。
ㄟ。。我是很贊成啦
我一點都不排斥以後妹妹長大嫁給白人
這樣我就會有美麗的混血孫子。
想到我都開心
呵呵

Alan的媽媽很劍潭(什麼跟什麼,我是要打"健談")
跟她聊天很愉快
她是一個攝影師
所以可以自由工作
有兩個兒子,最近愛上打毛線
(是阿。。才短短兩個小時,她大概跟我聊了上百個話題,包括怎樣訓練兒子們尿尿不要尿得滿地都是)

還有另一個黑人媽媽
反正他們兩個很好相處
跟他們一起服務
真的很開心,
我們聊到太開心
圖書室的老師都受不了
一直過來叫我們不要大聲喧嘩。。 
哇哈哈

做完工作
我和妹妹開心的跟新朋友掰掰
開車到附近的中國城吃午餐
炸雞排餐和珍珠奶茶一大杯
好好吃

吃完還去華僑文化中心借書
忘了帶借書證 
還好借書的阿姨認識我
用她的卡幫我刷耶
真好。。

那。。就期待我們下週的義工時間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