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都愛吃 大腸麵線, 我知道大腸很難處理, 所以一直都沒嘗試. 
上次吃了joann做的, 聽他說其實不難. 我決定試看看....

唉喲, 真是麻煩!!!

首先, 打開包裝我就被大腸的腥味弄得快吐出來.....

照著食譜的方法, 先用可樂+麵粉  給他用力的馬殺雞...把正反面都清乾淨.....好可怕, 那陣陣傳來的味道.....
拔了一堆肥油下來...
      

再用醋和酒清洗....

我整整和豬大腸奮戰了1個多小時. 才覺得夠乾淨了。。。




接下來,用水燙大腸約10分鐘。。。看看大腸泡溫泉的樣子, 很享受吧。。
大腸燙到圓滾滾,好口愛!!

再用快鍋滷大腸。 這部分我滷有點過久。 大腸變好軟!!




好啦。 煮一鍋麵線, 把大腸加下去, 配上婆婆的手工包子, 又是好吃的一餐....



好啦 >_<    你們吃有高興就好~~~


以後還會跟豬大腸奮鬥嗎?
要好好考慮一下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hu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